梅心竹影

不管萌不萌cp,我都只是路人。请不要拿粉丝的标准要求我。

一个脑洞 再续

陈先生一哭,不管是真的还是装的,李先生立刻就受不了了。

李先生:爱不爱的两说,你能不哭吗?

陈先生:因为我哭你心疼了吗(´・_・`)

李先生:













并不,因为全世界都知道你哭起来丑得不能看。你看薛可勇哭的,你看安逸尘哭的,简直是心理阴影。

陈先生:我拒绝!明明也有好看的比如陵越!

李先生:呵呵,那是因为你哭的对象是我。

陈先生:……

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李先生:你不会哭的话我教你吧。你看许诺,虽然他们都骂片子烂但是说我演的还不错。

陈先生:係咩?

李先生:唔係咩!

陈先生:既然係咁——















那我们来做点会让你哭的事吧!我会细心观摩吸收经验哒🐒

李先生:………………滚。

陈先生:come on baby!















第二天

李先生:妈蛋疼死,你不爱我了!(╯°□°)╯︵ ┻━┻

陈先生:我还没有学会,请李老师再教一下……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