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心竹影

不管萌不萌cp,我都只是路人。请不要拿粉丝的标准要求我。

一个脑洞 续

陈先生后来得知李先生送给科比的焚寂是重新定做的,据说寓意宝剑赠英雄,以及赞扬科比的意志如钢铁般坚硬,科比的成就正如打铁一般经过千锤百炼诸如此类。

陈先生望着李先生欲言又止。

李先生:师兄你再这样看着我我要煞气发作了,有什么事就直接说好吗?

陈先生:……

李先生:拍戏那把在家放着呢,不能传下去的话我会带进棺材的你放心。

陈先生:……

李先生:师兄你还好吗?哈?

陈先生:不是,我是想问你……

李先生:什么?

陈先生:



















一把铁打的剑,你怎么带进美国海关的?

李先生:

















我就卖了个萌呀,你不知道美帝过关都看心情的嘛。如果你经常被拦下来查,那一定是因为你脸黑。
















陈先生:…………………………你不爱我了😭

评论(5)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