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心竹影

不管萌不萌cp,我都只是路人。请不要拿粉丝的标准要求我。

阿翔观察录 11

对于屠苏要带新弟子试炼这事,阿翔本来是没放在心上的。听起来只不过是在旁边干坐着,只要新弟子不是太蠢,基本也不会有他什么事。

而且阿翔曾经不小心误入过那片林子,觉得除了黑一点以外也没什么大不了。屠苏可是紫胤亲传,难道还会怕黑?

有一个难听的小声音在阿翔脑袋里讥笑。

哈哈,屠苏每天晚上不点灯就睡不着,你难道不知道?

呸,主人点灯是为了等陵越回来,才不是怕黑。阿翔反驳。

那个小声音讥笑得更起劲了。那陵越回来之后灭了灯,屠苏怎么就立刻醒来,拉着人衣角不让走说自己害怕,直到陵越叹气上床陪他才罢休?

阿翔答不出来,朝自己脑袋上扇了一翅膀,把那个小声音赶跑了。

虽然我主人没有紫胤那么厉害拉风,剑术也没有陵越那么炉火纯青,但总体而言还是很有两把刷子的,他只是不表现而已!

噫,俗称闷骚。

阿翔又朝自己脑袋上扇了一翅膀。赶跑了又回来,讨厌。

这两下扇得也真用力气,阿翔迷迷糊糊地就睡着了。待到醒过来时,整个鸟都炸了起来。

我主人肩膀那里怎么有三条爪印!嘿那个小白脸你谁啊你扒着我主人光溜溜的后背找抽呢!主人你怎么也不挣开哦你好像动不了咦你为什么动不了小白脸干了什么!

阿翔没等弹幕刷完,已经呼地冲过去了。结果小白脸手一抬,阿翔就叮一下定在了空中。

屠苏,你感觉好点了么?阿翔听见小白脸假惺惺地问。

屠苏不说话也不动作,半晌,才微微嗯了一声。

阿翔觉得脑袋要爆。

这个连芙蕖都不给进的地方居然堂而皇之地进来了个一看就不怀好意的小白脸!我单纯而没见过世面的主人居然还像是要感谢他似的!

说得就跟你见过世面一样,切。

阿翔被小白脸定住了,没法再一翅膀扇自己脑袋上。

好生憋屈。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