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心竹影

不管萌不萌cp,我都只是路人。请不要拿粉丝的标准要求我。

阿翔观察录 9

阿翔觉得,陵端一定是对自己把五花肉不慎掉在他头上从而泄漏了他曾偷偷跑去后山关注陵越的秘密这件事怀恨在心,所以才开始欺负屠苏。

要知道,由于屠苏不肯叫陵端为师兄,陵端以前都是看也不想看到他的。哪像现在,隔三差五就到后山来,专对着屠苏叨叨。

屠苏师弟,你这招使得也太不成话,简直有负大师兄的教诲。

屠苏师弟,你怎么对芙蕖师妹爱理不理的,一点做师弟的自觉也没有。

屠苏啊,你看看你养的那只芦花鸡,都要肥得飞不起来了,不如炖了吧。

阿翔本来对陵端欺负屠苏这种行为闷头扮鸵鸟只当不知道,谁叫屠苏养的自己惹到了陵端,而自己又没法负责呢。但最后这句一出,阿翔就愤怒了。

你说我主人就说我主人,不要上升到我!

愤怒的阿翔刷刷两翅拍向陵端头上,把他赶得落荒而逃,差点将屠苏撞个筋斗。

屠苏目送着陵端消失在路的尽头,责怪地看了阿翔一眼,宣布今晚没有五花肉。

阿翔实力委屈。

虽然我是因为他骂我才打他的,可毕竟也算是替你出了气呀,你怎么还罚我。嘤嘤嘤求师尊出关教你是非。

屠苏重新开始练剑。身法轻灵,长剑腾挪,如燕翻飞,如鹰迅捷。然而就连阿翔也看得出,与他素日练习的天墉剑法大不相同,显然并非陵越所授。

咦,屠苏会自己创招了?可怎么尽是高处俯击的模样?你还不会御剑,怎么使这些招数?

端着一盘粥回来的陵越颇有些瞠目结舌。

屠苏放下剑,把头转开,不去看陵越。

阿翔打陵端打不着,我在教它。

喂你拿错剧本了吧!

阿翔心中无数神兽狂奔而过。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