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心竹影

不管萌不萌cp,我都只是路人。请不要拿粉丝的标准要求我。

当时写下那段有关电影的话时,我其实还有点期待被打脸的。

今天去看了疯爱之后……嗯,并没有。

我甚至无法总结剧情。

可能会有人来告诉我因为女主和万达掰了所以戏份有调整重拍之类,然而我作为观众凭什么要关心拍摄期间乱七八糟的事情。

根本不知道导演和编剧想说啥。

强行鸡汤,强行搞笑。

个人评价的话,比怦然好,比不上栀子花开。

好过搏击迷城很多。

怎么说呢,算是个合格的风景mv。

我bf一直在喷演技。我觉得演技倒没什么好喷,因为人设……
太特么……
模糊了……

江洋吧,他既不是炫酷狂拽的大叔,也不是帅二兼备的逗比,他简直是……就好像……一个面捏的人,注入空气,然后从里面,吹到一半,砰,爆了。

这么飘忽的一个形象你叫人怎么演🙂

可能因为时长有限,其实没有何瀚崩得彻底。

最后吐槽一下我何老……那一段,可以,全部,掐掉。

让我们安静地看同人吧,越ooc越说明写得好,看我真诚的眼睛。

评论(7)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