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心竹影

不管萌不萌cp,我都只是路人。请不要拿粉丝的标准要求我。

心塞
视频不能证明是否喝酒,也不能证明是否就是出事前夜,但能证明出事前肇事车辆已经上过路。如果他是直接去拿护照,那么就不是收拾行李的时候从家里离开。如果他是回家收拾行李,那么这次驾驶后已经安全到家。然则经纪人说“车库中停放已久”“开一辆半年没有开过且不熟悉的车……”云云是什么鬼?!半年前还是冬天,可穿着打扮明显不是冬天。
本来只是个意外事故,数得出来的明确违法违规行为是临牌过期和走前未设置双闪灯或三角架,其余的全是推测,目前没有可定性的证据。可是为什么一直出现和团队方说法矛盾的东西?可能这个说法只是为了佐证他对车不熟,但细节方面就不能注意一下吗!
比起团队同时搞出“声明他第一时间致电公司,表示公司已知出事并且及时报警”和“经纪人先否认再承认出事”,该车开过与否似乎不是那么重要的矛盾,但总之又给可信度打了个折扣。
所以我现在的问题是,团队发言人或者经纪人本人是不是黑!是不是!

评论(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