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心竹影

不管萌不萌cp,我都只是路人。请不要拿粉丝的标准要求我。

单身面馆

这个传说中的面馆是这样的:一排桌子被隔成小间,前方挡板上有触屏操控;如果挡板两侧的人都愿意和对方共同进餐,挡板就会降下。

以上是背景。据说广州有这么一家面馆……然而我并不知道具体在哪里……

——————
1、挡板降下——
屠苏:师兄怎么在这里?
陵越:铃铛响个不停……
屠苏:可是我没有听见(。-_-。)
陵越:因为你吃得太专心了……兰生是不是虐待你?

兰生:呸,教我功夫有那么累?
少恭:有的。

2、挡板降下——
致远:逸尘老弟怎么是你?你是不是跟踪我?是不是因为我太帅了你不由自主?还是你生怕我把你的好妹妹抢走了所以盯着我?诶你怎么不说话?
逸尘:面凉了……

3、挡板降下——
允超:哟,是个帅哥。
阿霆:彼此彼此。
允超:180、180、180?
阿霆:不止。
允超:吃完干吗?
阿霆:走。

4、挡板降下——
许诺:噫,这位先生有点……面熟?
凯文:洗诺,你昨天又没上课。
许诺:!苏老师再见!

5、挡板降下——
何瀚:🙂
星宇:😱
何瀚:😒
星宇:😫
何瀚:😐
星宇:😗
何瀚:😳
星宇:😘
何瀚:😎
星宇:😭

6、挡板降下——
可勇:哟,正找你呢。
晓波:怎么?
可勇:行情好,涨得多,是不是考虑一下佣金加点?
晓波:行情好你的用处就小了,还加?
可勇:……
晓波:加也行,伺候好小爷我一切好商量。
可勇:卧槽你他妈当我按摩棒?
晓波:你太谦虚了,按摩棒哪会说话。
可勇:我*@#*……
晓波:听不懂。
……

店长:两碗面65,一张桌子280,两套餐具90,两把椅子350,吓跑客人若干损失500,一共1185,谁买单?
晓波:他。
可勇:是1285。你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

7、挡板降——诶,没降下来?
陈生:点解?
李生:不想看到你。
陈生:点解?!
李生:我特么到现在还吃不了辣只能吃清汤面!
陈生:我是无辜的(´・_・`)

大伦:吃不了辣是什么梗?

END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