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心竹影

不管萌不萌cp,我都只是路人。请不要拿粉丝的标准要求我。

浮云散 1

阿霆x许诺 冷cp爱好者😌并不保证填坑
没办法苏凯文那一家人太奇葩了简直醉……

————

许诺明白,这一走,就再也不会回头了。

苏凯文迷茫地看着他,就像在看一个陌生人。他恍惚间回到多年以前,教室里第一次相见的时刻。那么温暖的笑容,那么温柔的话语,明明不是给他一个人的,却偏偏让他产生超出常理的满足感。

太阳又升起了一点,许诺移开了目光。

苏凯文好像突然从梦中惊醒,一把拉住了他的手。

“诺诺,你别走……我保证不会忘记买菜,不会忘记拖地,不会忘记……”

“算了吧,苏老师,你明知道那不是问题。”

那的确不是问题。那些事情苏凯文忘记了有什么关系呢,他记得就好了啊。

但是他实在撑不住了。以前唐秀娟明里暗里说他不能生孩子的时候,苏小妹半真半假怪他绯闻太多的时候,秦飞阴阳怪气笑他人气也就那样的时候,苏凯文都毫不犹豫地站在他这边。可是现在,苏凯文常常会忘记,他的家人对许诺并不好这件事。

所以一次又一次地喊他过去吃饭,在以奶奶为首的一大群人的目光洗礼中加强他对自己是一个外人的认知。

况且即使和苏凯文无关,他也不能对他们怎么样。他知道张在昌最近发疯似的迷恋苏小妹,假装不知道苏小妹没拒绝他只不过是因为他长得像她前男友。

苏凯文着急起来,抓得更紧了。

许诺叹了口气,捏住他的手指一根根掰开。

“苏老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过日子是两个家庭的事。恋爱只有一时,过日子却要一辈子。这一点,你难道不比我清楚?”

许诺看了一眼桌上的电脑,那上面还显示着苏凯文最近接的一个项目。初稿已经出来了,他虽然不懂,却知道一定是好的。苏凯文就算不当老师,也是一个优秀的建筑师。

他走过去,新建了一个界面。他知道苏凯文一眨不眨地看着自己,所以动作放得很慢,就像害怕当场出错被老师批评。

c,空格,点,r,空格,30,空格。

l,空格,点,@4,0,空格。

c,空格,点,r,空格,22,空格。

你看,你30,我22,我们的四年,不过就是这两个圆。

许诺沉默了一秒,把鼠标放到小圆上,选中。

m,空格,@……

他还没打下长度,就被苏凯文扑过来覆住了手背。鼠标一颤,那个小圆一下子移到了页面的角落里,离大圆远远的。

两人都愣住了。

半晌,许诺抬头笑了一下,把背包往上托了托,走出了门。

你看,你手把手教我的CAD入门,我还记得;最后定格的修改,却是你亲自做的。

评论(1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