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心竹影

不管萌不萌cp,我都只是路人。请不要拿粉丝的标准要求我。

阿翔观察录 27

一连几天,阿翔都小心翼翼地躲着屠苏。啊不,躲着焚寂。

它那天早上亲眼见到红鸟抖了抖脖子上的毛,飞到床头,于一片红光中没入剑身;待到红光散尽,剑柄上的花纹还闪了几下,就跟眨眼睛似的。熟睡中的屠苏也许是感应到了焚寂的动静,难受地翻了个身,结果翻过了床沿,在跌落之前被陵越迷迷糊糊地一把捞回床里。

阿翔的视线于是从焚寂移向床上。

他俩什么时候开始睡一起的我怎么不知道?

然后阿翔看见陵越彻底清醒,发现屠苏躺在自己臂弯,吓得弹了起来。随即轻手轻脚地爬起身,跨过屠苏下床穿鞋,又悄悄走出门去。

阿翔的视线于是从床上移向地面。

陵越走后床前就是空的,并没有第二双鞋子。仔细一找,发现屠苏的鞋在对面卧榻,其上被褥凌乱,一角直搭到地上。

所以说他们本来并没有睡一起,是屠苏三更半夜跑陵越床上去的?

阿翔觉得可能是自己头天晚上被焚寂吓傻了。

不管怎么说,陵越和屠苏都没有发现阿翔的异常。因为兰生实在是缠人。

天墉城那么厉害的地方大师兄一定也很厉害吧哎呀一看这么玉树临风丰神俊朗肯定就是的了教教我吧两招就好……

阿翔咬着兰生贿赂自己的五花肉,暗暗摇头。

木头脸木头脸大师兄不教你教教我吧虽然你总是面无表情但我知道你内心是善良的……

屠苏掉头就走了。

兰生在原地跺脚。少恭小心翼翼地凑上来,赔笑。

小兰你别生气,要不我教你吧?

兰生打量了他一番。

你?教我什么,弹琴还是诊脉?留着哄小丫头吧啊。

然后也掉头就走了。

阿翔很清晰地看见少恭眼里一丝红光一闪而过,手指也有些抽搐。浑身上下写满六个字:你特么别逼我。

好容易兰生被如沁打发去睡觉,静夜庭院里总算只剩三个男人面面相觑。

少恭,你说兰生是我弟弟,哪里像?

少恭呵呵了一声。

少恭,你要师兄应允将他许你,你是不是被采花了?

少恭又呵呵了一声。

哎等会,被采花是什么鬼?!

屠苏莫名其妙地看着一脸震惊瞪着自己的陵越和少恭,语气挺理所当然。

晴雪说的呀,在情感方面受到某种身体上的伤害,导致意识混杂情绪紊乱,就是被采花了。

轮到陵越呵呵了一声。

不说兰生和少恭怎样,你还是离晴雪再远点吧。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