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心竹影

不管萌不萌cp,我都只是路人。请不要拿粉丝的标准要求我。

阿翔观察录 24

阿翔一连纠结了几天,关于少恭到底想干什么。没等它纠结清楚,就被紫胤打包和陵越屠苏一起送下了山。

你们去琴川看看吧,免得天天心事压着。彼此照应,有事叫阿翔回来送信。

我又不是猫头鹰为什么让我送信!阿翔扑棱着瞪少恭。都是你害的。

跟它一样摸不着头脑的还有陵越。不等他问话,红玉不知从哪里冒出来,把焚寂往他怀里一塞。

和屠苏隔绝两年,剑气已露,压不住了。

屠苏呆呆接过焚寂,整个人忽然红光一闪。紫胤急忙上前,细细打量。但焚寂只是震了一下,就恢复了平静。

陵越伸手在他去年亲自打造的剑鞘上摸了一摸,很快又缩回,嘀咕道,怎么是热的。

有古怪!阿翔把注意力也放到焚寂上。它知道那剑鞘是陵越寻了好久的寒玉磨成,用来克制焚寂,说什么也不会是热的。再看屠苏……诶,抱着剑就跟抱着个小孩儿似的。

有妖孽要跟我争宠。阿翔下了定论。

少恭辞别涵素和紫胤,总算走了下来。晴雪在旁边紧紧跟着,像是生怕他甩掉自己。

爹,我也想去。芙蕖朝涵素撒娇。我也想看看大师兄的弟弟。

看我看我。陵端在她后面拼命指着自己。我也是大师兄弟弟。

肇临在更后面翻了个白眼。

涵素不置可否,只是向紫胤看了一眼。紫胤看屠苏无恙,早就转回了身,压根没瞧见。涵素叹了口气,挥手叫芙蕖回去。

一行四人一鸟又耽了很久,才走上通往山外的路。

阿翔振翅飞起,忽听见涵素在说话。向下一看,见涵素和紫胤回头往山上走,一瞥眼看少恭他们走得甚慢,想了想,扭身飞向紫胤。

我就是想知道他们怎么用走的,才不是要偷听他们说话。

阿翔内心对自己点点头,就听涵素问,难道不怕屠苏在山下煞气发作,枉费当年一番苦心。

紫胤有意无意地抬了一下眼。

眼光如刀,直直劈向阿翔。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