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心竹影

不管萌不萌cp,我都只是路人。请不要拿粉丝的标准要求我。

阿翔观察录 15

阿翔本想去投奔红玉,但一连几天都没看见她,只好在芙蕖这里住下。住了快一个月,才听说屠苏的伤好了。其间见晴雪出入总是行色匆匆,似乎在寻找什么东西。还遇到过小白脸好几次,似乎是在帮晴雪找东西。

它听见晴雪唤小白脸作少恭,还听见晴雪问少恭是否确认了云溪的存在。

这些阿翔都不关心,但一听到芙蕖说屠苏伤好了就开心起来。终于可以回去啦。也不知道芙蕖身为掌教之女,为什么没有多拿五花肉的特权。

可是迟迟没人来替它拿杆子。没有杆子,总不能歇屠苏床头吧。于是阿翔只得耐心地等下去。

芙蕖和晴雪一起进房,两人脸色都很不好。阿翔懒懒地看了她们一眼,心想今天又回不成了。

屠苏怎会下得了手呢!那可是大师兄!

芙蕖又悲伤又气愤,连连跌足。晴雪安慰地拍拍她,可是自己也没什么底气。

他是被煞气控制了啊,又不是故意要伤大师兄。

大师兄也真是,不忍打他,连躲都不躲!屠苏那一剑一点都没留情,那是要他命的架势!

阿翔的毛又竖起来了。什么个情况?屠苏刺伤了陵越?

还好紫胤真人及时赶到。晴雪感叹,有意无意地调整了一下腕上的珠链。

阿翔再也听不下去,刷地就冲出了房间,不顾芙蕖的呼唤直直朝后山而去。

果然看见陵越双眼紧闭躺在床上,屠苏跪在一边。紫胤面若冰霜,涵素来回踱步。红玉一脸担忧地看看陵越,又看看屠苏,一声不吭。

执剑长老,这是你门下事,你处置吧。涵素终是叹了口气。

先等陵越醒来。紫胤摇了摇头,拂袖而去。红玉急忙跟上,走前冲屠苏安抚性地使了个眼色。

涵素又踱了两圈,也出去了,走前瞪了屠苏一眼,不许他起来。

屠苏一动不动地跪着,连阿翔停到肩上也没抖一下。

阿翔看着屠苏,屠苏看着陵越。

陵越伤口的血已止住了,只是脸色苍白,身体虚弱。屠苏看了好久,忽然膝行上前,一把抓住了陵越露在被外的手。

师兄,师兄……

阿翔就在这呢喃声中大睁着眼过了一晚。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