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心竹影

不管萌不萌cp,我都只是路人。请不要拿粉丝的标准要求我。

阿翔观察录 30

如沁很喜欢小狐狸,从认识开始就襄铃襄铃叫个没完,好像一点也不介意她是妖。阿翔冷眼旁观,觉得这可能是因为兰生对她一见钟情,如沁作为二姐爱屋及乌。但仔细看了两天,又觉得不像。毕竟兰生那么喜欢缠着陵越,却不见如沁对陵越有多友好。

实际上是相当不友好。如果不是看在少恭和兰生面上,很可能早就下逐客令了。

陵越自然不傻,觉到如沁不欢迎自己,便同屠苏商量回天墉城去。屠苏没什么意见。但收拾好了要走时,突然煞气发作,惊动了所有人。少恭那脸色黑的跟锅底一样。

阿翔在屠苏床前跳来跳去,瞅准了陵越没注意自己,一嘴就叨在了焚寂鞘上。

你闹什么闹,是不是成心不让主人走!

焚寂冷笑。

不是说过再也不要叫他主人了?

阿翔又补了一爪子。焚寂毫不在意地受了,瞧着它那炸毛的模样笑起来。

少恭还没追到兰生,他们哪能这么快回去。

阿翔瞪着焚寂。你丫跟小白脸有一腿?那么向着他。

焚寂笑得更开心。小翔翔,吃醋?

噫好恶心。阿翔把尾巴冲着焚寂不搭理它了。

于是就只能直愣愣看着屠苏。看屠苏紧闭双眼,看陵越打水擦身,看……卧槽,并不想看见陵越偷偷在屠苏脸上亲一下!

下山也许多天了,感觉却像是一眨眼。怎么和你在一起,时间就那么快。

阿翔毛又竖起来了。陵越这语气,这措辞,这表情,无一不提醒着它趁现在跑还能留条命。

师兄……屠苏在昏睡中呢喃。陵越立即凑近,又一根指头把阿翔推到一边。

你们推我的时候就不能温柔点?谁带的头这么不像话!

阿翔愤愤地抓稳床单,听见屠苏还在梦呓。

师兄,要是兰生真是你弟弟,你是不是就不要我了……我从来不知道你原来有个弟弟……你肯定是把我当成弟弟了才对我好……

陵越慢慢抚摸着屠苏的唇,把后面的话压了回去。

阿翔看见了屠苏颤抖的睫毛。

呵呵,装睡都不会,谁说梦话这么有条有理?你以前的梦话都是师兄好大一朵棉花糖唔翻滚吧陵端这样的好吗?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