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心竹影

不管萌不萌cp,我都只是路人。请不要拿粉丝的标准要求我。

打个赌吧 续

李先生的点赞以压倒性优势胜出。

陈先生万分不服:粉丝!都是有滤镜的!并不能看出真相!

李先生呵呵:那你要怎样?

陈先生:朋友圈再战!

第一轮
陈先生在香港群里喊:快啲俾like我!
李先生在成都群里说:看照片。

第二轮
陈先生在古剑群里喊:屠苏,控制你自己!
李先生在古剑群里说:师兄你再疯我就走了。

第三轮
陈先生在三叔群里喊:佛爷说什么都是对的!
李先生在三叔群里说:不赞我的统统上交给国家。

……

朋友圈被无数照片刷屏。

各有胜负。

忍无可忍的马先生将微博在朋友圈里重发了一遍:你们看过的风景都不如我!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