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心竹影

不管萌不萌cp,我都只是路人。请不要拿粉丝的标准要求我。

打个赌吧

这两张照片发出去,可以预见三个后果。

陈先生一本正经,李先生一脸懵逼。

三个?我只能想到两个。

陈先生挑眉看他:哦,你想到的是哪两个?

李先生伸出两根手指:第一,有一大批人疯了;第二,有一大批人假装不认识你或我。

并且紧接着追问:还有一个是什么?

就好像他笃定这两条就是陈先生说的三分之二。

陈先生摇头:第一,有一大批人开始搜索同款衣服眼镜鞋子;第二,有一大批人开始语无伦次。

第三。

陈先生忽然大笑着按了发送键。

我发的这张是先拍的,所以我收到的点赞比你多。

李先生翻了个白眼,不甘落后:神逻辑,我粉丝比你多,所以点赞肯定也比你多。

陈先生摊手:走着瞧。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陈先生那张的确不仅先发而且先拍的,左边背包的红衣小哥可证😂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