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心竹影

不管萌不萌cp,我都只是路人。请不要拿粉丝的标准要求我。

有些人,看不惯我就闪开行不行。特么你跑我这里来骂我还说我高姿态?我写我的段子,一不抄袭,二不抹黑,你特么有什么资格不许我打tag?就因为碍你的眼?脸大如盆,real醉。你说纯粉会看tag写这种段子容易给他们招rs,我特么就奇怪了,纯粉想rs你的话整个tag的存在都是罪好吗,她还管你是拿什么事情写的段子?

喷我的不止你一个,你觉得有人赞同愈发理直气壮。点赞的更多,你选择性无视了咯。只有跟你观点一样的才是cp粉,给我点赞推荐的自然都跟我一丘之貉咯?

我把话放这里。陈李二位先生无论爆出什么新闻,只要不是犯罪或者有错不认,我该怎么萌怎么萌,谁也管不着我。我就算以后不萌cp了,也不会黑他们,哪怕他们有些行为确实不甚妥当有可黑之处,我也不会黑他们,因为他们怎么样关我p事。我从前说过自己双不担,现在还是双不担。再说一次,这意思就是粉丝作妖黑子猖狂也阻碍不了我萌cp。你自以为双担高我这双不担的一等,跑来教育我什么cp粉之前首先是粉,什么说话之前先想想会不会跟黑撞思路,真把自己当根葱了。我怎么样关你p事。

如果接受不了我这种萌cp的姿势,认为我冷漠无情,认为我没有达到合格cp粉的标准,请随意取关拉黑,我绝不置一词。但是拜托不要想掰我的姿势好吗,大家都很忙,谁特么想跟话不投机的人废话。

钱钟书说过,喜欢吃鸡蛋就吃,管那只鸡什么样呢。

你要是连鸡蛋都不喜欢吃,却要来指责鸡长得不符合你审美,我只能说mdzz。

段子我会继续写的,tag我会继续打的。再说一遍,我一不抄袭二不抹黑,你有什么资格不许我打tag。

如果你因此气个半死,不妨告诉我让我高兴下。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