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心竹影

不管萌不萌cp,我都只是路人。请不要拿粉丝的标准要求我。

浮云散 18

补足了我一个星期的脑洞> <

————————————————

住所的双人床总算迎来了它预定的另一位主人。两人进门就抱在一起难分难舍,苏凯文边吻着许诺边往浴室带,要先将他身上残留的味道洗去。许诺脑子还是晕晕乎乎的,但水一淋就立刻清醒,喘了两声,伸手将苏凯文推开。

“诺诺?”苏凯文眯着眼,显然不甚理解。许诺躲避着他的眼光,接水洗了把脸,顺手把水给关了。

沉默了半晌,许诺抬头看向苏凯文,声音变得很冷静:“我们这算什么?”苏凯文疑惑地看着他:“不算复合吗?”许诺哈了一声:“复合?苏老师,我们本来不是因为感情分开,又怎么能因为感情复合呢?”

苏凯文有点不明白他的意思:“你是说……”许诺打断了他,变得有些疲惫:“我是说,苏老师,我不是不爱你,可是……我们不可能了……你别说话,我知道你找了新的房子,我可以不用面对小妹,不用面对阿姨。但是她们毕竟是你的家人,你现在说得再好,到时候一样不能两全。我们已经经历过一次,何必不信邪还要再受一次罪呢?”

苏凯文不知说什么好,许诺却透露出了不想再继续的意思:“这么晚了,我这里地方小,也不留苏老师了。现在不是旅游旺季,楼下酒店多的是空房,你语言也没问题,应该……”

“你是不是喜欢上那个霆哥了?”苏凯文突兀地插口,声音里褪去情欲,显得格外淡定,“所以无论如何都不会再接受我了?”许诺睁大了眼:“当然不是!”苏凯文紧盯着他:“你们认识才多久?不会超过三个月吧?你就和他走到了这一步。我当初追了你两年,你才肯让我牵一下手。”许诺眼睛睁得更大:“你这是什么意思?你是觉得我应该立个牌坊,上书多久才能发生关系吗?我确实算不上是多么心甘情愿,甚至感到懊恼,但我可不觉得有什么对你不起。我再说一次,我们已经分手了!”苏凯文一把握住他肩膀,有些颤抖:“你是没有对我不起,可你显得很绝情!”许诺挥手打开,微微摇头:“我当然要绝情。我不绝情,怎么在这里呆得下去,怎么忍得住不回去找你,怎么阻止自己重新陷入那样尴尬的境地。”

苏凯文被他的话惊得退了两步,一时无言以对。许诺将他推出了房,说:“真的很晚了,有什么话一定要说,也等明天吧。”说完就关上了门。

“诺诺,不管你怎么想,我是真心实意,而且不会放弃的。”苏凯文在门外说,声音非常坚定,“旅游签是只能呆七天,可是到期续签容易得很,我会一直等你。”

许诺把水开到最大洗澡,假装没有听见。

胸口有一处破皮,是阿霆用力大了点,水打上去钻心的疼。许诺嘶了一声,手指在伤口处来回抚摸着。

你是不是喜欢上那个霆哥了?当然不是——不是——是吗?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