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心竹影

不管萌不萌cp,我都只是路人。请不要拿粉丝的标准要求我。

阿翔观察录 38

焚寂带着阿翔赶到山门的时候,紫胤红玉陵越屠苏都还没进去。

不是他们不想,是涵素带人把门拦了。

涵素一脸幽怨地看着紫胤,涵素身后的芙蕖一脸幽怨地看着紫胤身后的陵越。阿翔落到屠苏臂上,偷偷瞟着局势。见焚寂挂回绑带上一声不吭,不禁问了句怎么回事。

焚寂有气没力地白了它一眼。你该减肥了。

呸。阿翔照旧把尾巴冲向它。

执剑长老擅离职守。涵素终于开了口。你说该怎么办吧。

紫胤淡然看向他。你想让我怎么办?

陵越立即踏上一步,向掌教分辩师尊是担心徒儿,才顾不上事务交接云云。屠苏也忍不住出声,说紫胤反正长期闭关,在不在根本没什么区别,何来擅离职守一说;况且他为解决幽都对焚寂的觊觎而去,岂非正是尽职尽责。

胡说八道。陵端打断屠苏。你和大师兄下山去琴川,关幽都什么事?少恭居心叵测也就算了,晴雪既和你们一起去,怎么不见一起回来?

芙蕖一肘击在陵端小腹,不许他说话。

去琴川本就是我私事,似乎不用同你交待。

屠苏难得一气说那么多话,被陵端问得哑口无言,自然窘迫。陵越当即替他解围。陵端冷笑一声。知道大师兄一向偏袒屠苏,也不用表现得这么明显。

够了。涵素挥手阻住他们,仍是看着紫胤。执剑长老一门同心,倒也算是个榜样。且回后山去,怎么解决日后再议。

说罢让开一条路。

陵越和屠苏向涵素行了礼,自中间拾级而上。陵端还想说什么,芙蕖又给了他一肘击,追着去了。

紫胤却只点了点头。嗯,日后再议。然后直接消失在涵素面前。

阿翔远远看着涵素,忍不住悄悄问焚寂道,掌教是不是被气得不轻。焚寂还没缓过神来,没有理会。

大师兄大师兄,你们这次下山有什么收获呀。琴川那个方兰生真是你弟弟吗?少恭有没有得偿所愿?

阿翔有些头疼。这芙蕖原来比襄铃还吵。

陵越好脾气地一一回答。兰生真是我弟弟,但他自己还不知道,这层关系要他姐姐同意才能说。少恭只不过求我同意,我既不反对,以后怎么样就看他自己了,我又不能代替兰生决定。至于收获——

芙蕖忽闪着大眼睛看他。

陵越原本放在屠苏肩头的手臂忽然滑到腰上,往里一收,笑而不语。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