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心竹影

不管萌不萌cp,我都只是路人。请不要拿粉丝的标准要求我。

阿翔观察录 35

灵蝶飞舞盘旋,一径将众人引到一处河流渗入地下的岔口,随后消失不见。晴雪瞪着那星星点点的残骸不禁哑然。

这是幽都?陵越赶上,见了她的神情不由发问。晴雪摇摇头,又点点头。

这是忘川上游,潜进几里才是幽都。但紫胤真人怎么会在这里呢?

红玉听了紫胤的消息,一言不发就跃进了河水之中。她是剑灵,无生无死,自然是不惧这忘川之水的。晴雪望了屠苏一眼,也跟着跃进。她本幽都之人,自然伤不到自己。

阿翔一双眼睛骨碌碌打转。它可不想下水,沾湿了毛优美的身姿就没有了!好在陵越犹豫不决,屠苏踌躇不前,显然两人都对忘川有所忌惮。

焚寂在屠苏背上嗡鸣一声,忽然自己挣出鞘来,铿然投入水里。屠苏大吃一惊,急忙奔去。只见焚寂插在河底,那水涌到近前,都分开了,竟给它破出一条路来。

陵越颇有些瞠目。阿翔翻了个白眼。

别以为这样表现就可以让我忘记你以前怎么折磨我主人的哼!

焚寂微微晃了晃,重明的双瞳翻起来给阿翔造成倍击。

蠢鸟,特么屠苏要是一帆风顺无病无痛的,陵越还会格外留心他?

阿翔竟无言以对。

陵越纵身落在河床之上,仰头看屠苏。屠苏失了焚寂,无从依托,怎么也不敢往下跳。一时之间,仿佛回到了小时候。

阿翔记得那个时候。它刚开始学飞,屠苏托腮在旁边看着。没有母亲教导,阿翔跌跌撞撞也不知摔了多少次,始终不能从地上起来。后来屠苏偷偷去查了经书,抱着阿翔吭哧吭哧爬上树顶,告诉它鸟呢都是从树上起飞的,因为要树枝给一个向上的力。

哇主人懂得好多哦。阿翔乖乖地蹬树枝,果然感到翅膀下有了一股风支撑。然而毕竟初次飞行,爪子一离树枝,就吓得抖起来,打了个滚摔在树下。

屠苏赶紧低头伸手,还是没能拉住。他上树时只顾着爬高,哪里管得脚下,这会儿找不到落脚点,也不敢跳下去,只急得眼泪在眼眶里打转。阿翔晕晕乎乎地仰头看着,也没法帮手。

陵越看到的时候天都要黑了,吓得赶紧把人给抱了下来。屠苏受到惊吓,又饿又累,病了好几天。

但现在这么大人了,屠苏虽然还是不敢跳,却也不好意思再要师兄抱。因此假装没有看见阿翔盘旋着催促,眼一闭,直直地就往河中跃下。

风声一响,屠苏跌入陵越臂弯。睁眼看时,赶紧挣下地,脸上红得快要烧起来。陵越看着看着就笑了,忽然凑上去亲了一下。

阿翔站在焚寂柄上,并不知道屠苏有没有连耳朵也红起来。因为它早已用翅膀捂住了脸。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