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心竹影

不管萌不萌cp,我都只是路人。请不要拿粉丝的标准要求我。

阿翔观察录 34

没等阿翔弄清楚少恭和兰生发展到哪一步,屠苏就挣扎着过来把它和焚寂抓了回去。阿翔晕头晕脑地趴在屠苏肩上,依旧记得把尾巴冲着焚寂。

陵越当然也没有像焚寂说的那样爬不起来。相反,两人都还算精神,而且表情既严肃又怔忡。一群人围在院子里,都看着中间的……红玉?

红玉一脸风霜,显然是赶了很远的路。如沁颇有点戒备,不愿上前,襄铃也躲得远远的,只有晴雪来打了个招呼。

阿翔扭头看看,少恭神情正直,兰生站在少恭和襄铃之间发呆。一时间院内沉默得简直压抑。

红玉直直看向陵越和屠苏。

你们师尊,失踪了。

什么?陵越和屠苏同时叫出来。红玉点点头,说她以为紫胤回去闭关了,但算着日子去接,才发现房里没人;满天墉城一问,连涵素也不知道这事。两人着了急,却半点线索也没发现。涵素心想紫胤只收了两个徒儿,终不成一朝弃之如遗,这才叫红玉来琴川。一来打探打探,二来也找俩帮手。

可是陵越和屠苏毫不知情。

红玉颓然垂首。

我……我试试吧。晴雪也不待他们答应,手印一结,就幻了只灵蝶出来。那灵蝶绕着红玉飞了一圈,翩翩然向院外飞去。晴雪立即跟上,红玉也未落后。陵越一把捞起屠苏,御剑而起。

完全无视我的存在!焚寂愤愤。阿翔冲它做了个鬼脸,振翅飞在一边。

屠苏哥哥!襄铃在地面上跟着跑。屠苏哥哥你受伤了吗为什么倒在陵越大哥怀里不起来!

兰生捂脸。我喜欢的女孩子没眼色怎么办,急在线等。

少恭扶额。我喜欢的男孩子没眼光怎么办,急在线等。

阿翔嫌弃地俯看了他们一眼,抬头重新看向灵蝶。看着看着,目光不由自主就被陵越和屠苏吸引过去。

反正跟着他们也一样。阿翔想,于是放心大胆地接着看。

只见屠苏站在剑上,把脸藏在陵越肩后,显然是听见了襄铃的喊话。陵越两手环着他腰,安抚性地轻轻拍着。

云溪!晴雪大概也听见了襄铃,放慢了速度。你怎么了?

世间并无云溪,你又忘了。红玉在旁边淡淡接话。晴雪一呆,自嘲地笑笑,伸手在灵蝶身上加了根银丝。

屠苏微微偏头,在陵越耳边说了句话。陵越笑起来,又把手臂收紧了些。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