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心竹影

不管萌不萌cp,我都只是路人。请不要拿粉丝的标准要求我。

阿翔观察录 33

有雷,慎入
——————

阿翔和焚寂在外面蹲了一晚树杈。

像阿翔这种早熟早慧洞察世情的鸟,对房里发生着什么当然不会有疑问。听见咯吱咯吱的声音,也只当是无节奏的击打乐。焚寂就不一样了。

它起初还嘲笑阿翔害羞别扭,不敢直面自己主人已成他人砧上鱼肉的事实。但随着房内动静越来越大,焚寂的表情也越来越扭曲。它一会化成重明,一会化成宝剑,甚至还尝试了一下鸟头剑身,却始终找不到一个舒适的姿势。阿翔觉得再放任,树杈就要断了,于是大发慈悲地慰问了一句。

焚寂冲它扯了一下嘴角。

你知道我和屠苏的关系吧。屠苏身体里有我的本魂。

阿翔其实并不知道具体细节,但怎么可能示弱,当下不置可否地甩了下头。

那也就是说。焚寂咬牙切齿地说下去。我是能够感受到屠苏的身体触觉的。然而我不是人形,很多部位我没有,你知道那是什么感觉吗?

不知道。阿翔相当干脆诚实。

焚寂瞪了它一眼,突然迸出一声嘶鸣,身子也缩成了一团。

陵越你丫是不是人,怎么这么久!卧槽你把屠苏腿放下来啊他柔韧性好我这他妈的小细腿要折了!

阿翔为自己居然能听懂这一大堆叽咕夹杂的呻吟感到由衷的自豪。

然后它终于后知后觉地领悟了焚寂的意思,一时间震惊得尾巴都要炸了。

你是说,你感觉得到我主人现在在陵越身下——

闭嘴蠢鸟!这种事你懂就好了不要说出来!哦擦陵越吻技真不怎么样,也就屠苏这种雏儿才会神魂颠倒。

阿翔歪头看焚寂。你就不能切断和我主人的联系?

你特么以为我想?还不是欧阳少恭不争气!

关少恭什么事?阿翔敏锐地抓住重点。焚寂却立刻转移话题,摆出一副痛苦的神情对陵越骂骂咧咧。阿翔丝毫不为所动,不依不饶地追问。末了焚寂实在不能再装作没听见,一嘴叨在了阿翔颈侧。

我跟你说,只要我不愿,屠苏是感觉不到我的。

所以?

所以为了把我从陵越那个恶魔手里解救出来,你牺牲一下吧。

阿翔怔怔看着它,不明所以。焚寂阴笑了一声,扑扇着翅膀凑过来。

后来阿翔就不知道房里的动静是什么时候停的了。但是听焚寂转述,屠苏至少得躺一天,而陵越至少得躺两天。

这不对吧?阿翔质疑。

焚寂看看上蹿下跳的阿翔,再看看瘫软无力的自己,没有说话。

阿翔想了一下,有点了悟。毕竟躺下的那个不用费力。

噫。它也不跳了,飞去隔壁院子调整心情。

等会,怎么在兰生房里听见了少恭的声音?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