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心竹影

不管萌不萌cp,我都只是路人。请不要拿粉丝的标准要求我。

阿翔观察录 32

屠苏的焦虑达到了顶峰。

兰生变本加厉地拉着陵越,向他倾诉自己忽然得知有一个哥哥的感觉。那神情,那语气,阿翔恍惚间还以为自己穿越到了八百年后,看见一个疯丫头满大街拉着人叫我有哥哥了。

而且兰生末了还奇怪地问,大师兄,我觉得我哥哥肯定就是你这样的,你说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呢?

陵越支吾两句,把倾听这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交给了少恭。兰生沉浸在兴奋和紧张中,持续说个不停,并未受到对象改变的影响。少恭受宠若惊,时时应和,生怕他停下来。

啧,没眼看。阿翔振翅跟上了陵越。

于是就和陵越一起发现了焦虑达到顶峰的屠苏。

屠苏坐在床上,见陵越进来,也没动弹。陵越关上门,走近问他。

怎么看起来不高兴?

阿翔嗖一下飞到床边落下,同时记得把尾巴冲着焚寂。

屠苏抚摸着阿翔背脊。半晌,才反问陵越。

师兄为什么不告诉兰生?

陵越沉默了一阵,又走近些,在他身边坐下。

贸然说了,如沁会承受不住的吧。还是等她心结解开,同意让兰生寻亲,再慢慢找个机会。

师兄确认了兰生,连如沁姐也一并考虑了。

陵越倏然抬头,屠苏却躲开了他的目光。许久,陵越突然倾身过去。屠苏吓了一跳,往后一退,差点撞上床柱。

阿翔也被他扯得一痛。正要大叫,尾巴上就挨了焚寂一爪子。阿翔愤怒地转头,看见焚寂杀鸡抹脖子一样做着口型,叫它闭嘴安静装死。

屠苏,你前几天是不是装睡。

啊?屠苏神情躲闪,又往后缩了缩。师兄你说什么,我听不懂。

陵越怔了一怔,直起身子,显而易见有些受伤的神色。

原来你不是默许,也不是故意,只是真的在做梦……是我想太多……

阿翔是真心听不懂了,只是直觉要离远点。也顾不上焚寂就在身后,直退了好几尺。

屠苏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脸颊慢慢红起来。眉心那点朱砂,也渐渐泛起了颜色。陵越瞥到,还以为又引得他煞气翻涌,急忙站起来。

你别……

一句话没说完,屠苏突然也站起来,飞快地凑到他脸颊上啄了一下,问他。默许什么?故意什么?这样吗?

陵越呆呆地看着他。屠苏见他半天没反应,撇了撇嘴,扭身上床,扯过被子躲了进去。

啧,更加没眼看。阿翔一点点继续后移。

卧槽陵越脸上那是什么表情?怎么跟要吃人似的?

算了,主人你自求多福,我和焚寂回避。回避。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