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心竹影

不管萌不萌cp,我都只是路人。请不要拿粉丝的标准要求我。

阿翔观察录 31

兰生的身世被揭开得猝不及防。

当时如沁正在和襄铃聊天。襄铃问如沁为什么不喜欢陵越,如沁说没有啊,只是莫名觉得这个人对自己构成威胁。如沁说兰生从小酷爱修仙,不把家业当回事,成天就知道捣乱;以前没机会也就算了,现在陵越和屠苏天天在眼前,保不齐哪天就拐走了他。

如沁叹了口气,又说,兰生要是真去了天墉城,说不定被什么仙气一激,想起他原来不是方家的孩子,岂不是更不把家业……

她猛然发现自己说漏了嘴,连忙叫襄铃保密。可是兰生刚好叫着小仙女冲进了房。

少恭跟在后面,才能及时扶住被一个晴天霹雳炸懵了的兰生。

目睹了全程的阿翔表示,不要跟襄铃走太近是对的。你看如沁隐瞒了十几年,莫名其妙就说出来了。你再看屠苏,被襄铃叫了几声哥哥,隐约有点记起幼时事情的倾向,成日发呆,弄得焚寂也跟着呆。

咦我为什么要提焚寂。我是说陵越!陵越也跟着呆,嗯。

你再再看晴雪……也开始念叨自己的哥哥。奇怪的是,每当晴雪提到她哥哥,少恭就赶紧转移话题,就好像他认识她哥哥似的。

阿翔叹了口气,低头去看兰生。这小子很快就接受了事实,开始缠着如沁问他亲生父母是谁,还有什么亲人。可惜如沁也是真的不知道。

二姐你放心,就算我找到了他们,你也永远是我二姐,我不会不要你的!

兰生拍着胸脯保证。如沁瞪了他一眼。

陵越陷入了要不要说明的纠结之中。烛龙之鳞就是证据,少恭既然可以调出第一次,自然也可以有第二次。但他一旦提到,屠苏就会立刻从发呆中惊醒,一副被抛弃的模样瞧着陵越。

焚寂在一边幸灾乐祸。

他肯定想学兰生说屠苏你放心你永远是我师弟我不会不要你的,就是不好意思说出口。

阿翔呵呵了一声。自作聪明,你又知道陵越想让我主人永远是他师弟了?

哎哟。焚寂夸张地大叫。小翔翔不得了,还能懂感情了?

你作为一把上·古·神·剑,能不能矜持点!阿翔实力嫌弃,假装没看见陵越把无端嗡鸣的剑身扔到了房间对面。

焚寂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于弧线顶端冲阿翔晃着反光。

你何时改名叫阿古了?

阿翔一脸懵逼。啥玩意?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