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心竹影

不管萌不萌cp,我都只是路人。请不要拿粉丝的标准要求我。

阿翔观察录 25

副cp上线.gif
——————

进入琴川的前一瞬,阿翔总算赶上了队伍。

也不能怪它飞得慢,实在是紫胤那眼刀过于犀利,劈得它只想跪下抱大腿。以至于虽然听见红玉嘀咕陵越是个榆木疙瘩,却全没往心里去。红玉后来又嘀咕紫胤也是榆木疙瘩,结果被涵素赶回了剑阁。

阿翔在追赶的过程中一直在思考什么叫榆木疙瘩,还有紫胤最后丢给它的一句话。

阿翔啊,你真以为焚寂异动是因为少恭骚扰,或者屠苏禁闭?

那不然是因为什么?阿翔拳头大的小脑袋想不明白,所以特意停到了晴雪肩上,离屠苏背着的焚寂远远的,以便探究和及时躲避。

晴雪受宠若惊,轻轻摸着它颈项。陵越不时扭头看,也不知道在看什么。

只有少恭心无旁骛昂首阔步,把他们甩了几丈远,边走还边哼着歌。

琴川的街道上光芒照四方,小兰兰就像那初生的太阳。多么逗比多么奔放,把太子长琴的半身照亮。我们迈步走在,窜天猴儿作死的大道上。嘿巴扎嘿。

可惜除了阿翔,谁也没听清他含含糊糊哼些什么。阿翔特别想问太子长琴是什么,还想问能好怎,然而问不出来。

语言障碍是鸟生的最大绊脚石。叹气。

刚叹完,少恭就啪一下摔了个大跟头。三人一鸟的八道目光唰地射过去,只见跟他一起摔下去的还有一个青衣少年,还有一块搓衣板。

你谁啊你走大路正中间干什么挡着我御剑了你知道吗!还有你们几个,怎么也不帮忙扶一下啊一点同情心都没有!

青衣少年跳起来叽里呱啦一阵嚎。

陵越和屠苏盯着那“剑”,一时竟无言以对。

少恭捂着额头爬起来,一把抓住青衣少年。

小兰!

青衣少年一回头看见他,立即又扯着嗓子开嚎。

二姐呀见了鬼了你说少恭死了他怎么又回来了!

少恭眯起眼睛。谁说我死了,当面造谣。然后又拉着他走到陵越面前,笑嘻嘻介绍说,大师兄你看这就是兰生,你们可以叫他小兰。

陵越屠苏晴雪和阿翔,大写的石化。

兰生挨个儿把他们打量一番,扭头看少恭。

你回来就回来吧,怎么带了三个木头脸?

晴雪马上笑起来,陵越也勉强扯了扯嘴角。只有屠苏,继续面无表情,只是一伸手。

哗一下,搓衣板就到了他手里。

屠苏把搓衣板翻看了一下,塞回兰生怀里,转头看着陵越。

师兄,我们不如回去吧。

陵越见他转身,自然举步跟上。少恭哎了一声,还没出口挽留,就见兰生嗖一声蹿过去,一把抱住屠苏。

大侠!神仙!憋走!教我吧!

屠苏挣开,兰生又抱住。又挣开,又抱住。

陵越两指掐诀一抖,兰生就被逼得蹭蹭蹭连退三步。呆了一呆,赶紧又要过去抱陵越,结果撞上一堵看不见的墙,啪地坐倒。

屠苏摇了摇头。

——————
兰生:我是你弟弟你怎么能这样对我!
陵越:我不认识你( ̄^ ̄)ゞ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