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心竹影

不管萌不萌cp,我都只是路人。请不要拿粉丝的标准要求我。

阿翔观察录 22

屠苏他们匆匆赶到时,陵越和少恭仍在盯着对方。阿翔在房檐歇下,低头看着他们。

谁知少恭一见到屠苏,那股剑拔弩张的气势顿时消了,反倒对陵越笑道,屠苏这可提前出来了,大师兄是否该承我这个情?

自涵素至阿翔,所有人都跟看傻叉一样看着少恭。你擅闯剑阁,觊觎焚寂,还讽刺天墉城上下无能,和陵越有什么关系?

陵越自己自然也是一脸茫然,可防备的架势丝毫没减。

少恭撤了法印,走到陵越身边,在他耳旁轻声说了一句话。陵越起初是警惕的,听完话,脸颊迅速变红,脑袋都要烧起来了。

少恭退后一步,大笑道,若成了,就请大师兄应我一事。

陵越看了屠苏一眼,正色回他。与你无关,况且你入天墉城来种种作为,莫非都是为此,实在说不过去。

少恭敛了笑容,颓然摇了摇头。我也知难以令人置信,但这事我说出来,大师兄就能理解了。

涵素忍不住插口问他要陵越答应什么事。

少恭忽然扭捏起来,似不愿在大庭广众之下吐露。陵越又看了屠苏一眼,脸上潮红慢慢褪去,也像是想要相信他的样子,可见他这般期期艾艾,又犹豫起来。

阿翔飞下去停到屠苏肩上。这样更能看清少恭的脸色。挺像猪肝,但是又比猪肝白一点。

一直不说话的晴雪忽然想起什么,咕噜了一句。我之前在路上认识少恭,他好像说是来找人的。

她声音不大,只有附近的几个人听见。阿翔扭头看看她,心想你也是来找人的。你专程来找主人,少恭专程来找陵越,紫胤门下果然都是万人迷。

芙蕖却不高兴地瞪了少恭一眼。

涵素侧身让开,红玉从剑阁出来。陵越忙问情况。红玉皱着眉头打量了少恭一番,声音里满是疑虑。焚寂无异。

陵越放了心,第三次去看屠苏。少恭撇了撇嘴。

你要我应你什么事?事无不可对人言,你不必有所顾虑。

少恭挣扎着看看他,见他毫无通融之色,只得眼一闭,大声说出来。

我请陵越大师兄,应承将令弟许我为伴。

他看见大家眼色,赶紧又补充了一句。

不是屠苏,是琴川方兰生。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