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心竹影

不管萌不萌cp,我都只是路人。请不要拿粉丝的标准要求我。

阿翔观察录 20

烛光摇曳,一室生春,简直不想醒来——

不对!阿翔猛一下睁开双眼,撞入目的竟是陵越背对自己抱着屠苏,而且屠苏露出来的双腿还是光溜溜的。

卧槽什么情况!

急于护主的阿翔用尽所有技巧尽快地从旁绕过跳到二人面前。

……

师兄,你说阿翔是不是被吓傻了?

应该不是,毕竟它本来就傻。

卧槽你——你说什么都是对的。阿翔欲哭无泪地发现自己对陵越的话语毫无反抗能力,只想跪下来唱征服。

屠苏腰以下用衣服盖着,膝盖上绑了一条丝带。那紫色的丝带被染成暗黑,显然下面还在不住流血。陵越担忧地看着伤口,又摸摸他光裸的小腿,问冷不冷。屠苏摇摇头,却又往他怀里缩了缩。

于是阿翔看见他双手上也有丝带。这个它知道,是在石壁上打的。可膝盖是怎么回事呢?

恰好陵越也于此时问出了疑虑。屠苏把头埋在他肩后不肯讲,被逼得急了,才说是阿翔啄的。

阿翔整个鸟是懵逼的。我特么晕过去了还能啄你?太抬举我了吧!

陵越手指在他膝盖上拂过,细细感受了一番,点头道,确是叨伤,可阿翔方才跟块石头似的躺着,一看就是冻好久了。

陵青天啊!阿翔想蹭蹭以表感谢,结果被屠苏一瞪,赶紧退后了两尺。

是……是阿翔晕过去之后,我仍觉得体内涌动不休,一把抓起了它……本来劲力一吐它就……但我心里知道不能伤它,想要甩出山洞去,结果它撞在结界上弹回来,鸟喙就磕在我膝盖上了。

……

……

我说我怎么晕一下而已结果腰酸背痛的!哦我好像没有腰……不对这不是重点!主人你能不能好了你——

阿翔一脑子混乱,可怜兮兮地抬头看陵越。

大师兄,求作主。虽然我只是一只鸟,可也是会心塞的。

陵越低头看了阿翔一阵,手指仍在持续轻抚着屠苏膝盖。阿翔被那眼光看得浑身发毛,但还是硬撑着卖惨。

终于陵越开口了。

要不我把阿翔的嘴磨圆点?反正它天天吃五花肉,也用不着去撕啊扯啊的。哦说到扯,顺便把爪子也磨了吧。屠苏你说怎么样。

阿翔咕咚一声翻倒,真实地体验了一把鸟的心塞。

陵越,算你狠,天墉城今日份的药丸我吃了。

评论(7)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