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心竹影

不管萌不萌cp,我都只是路人。请不要拿粉丝的标准要求我。

阿翔观察录 17

第一次在禁地外见到陵越时,阿翔还没意识到日子已过去了多久。陵越重伤初愈,走路都不大稳,可手臂上挎着的那个篮子一晃不晃。

阿翔跳到石头上看他。陵越果然视结界如无物地走了进去,紫胤那句话并不是说说而已。

阿翔跳近了一点。

师兄……

屠苏声音里也不知是惊多一点还是喜多一点,不过带着深深的歉疚。

我以为你还要好几天……

陵越含笑打断他,语声伴随着盘子放到石桌上发出的轻响。

以你功力,原本是还要好几天的。但听红玉姐说,师尊设下结界,除了我谁也不让进。我心想那可不得把我师弟饿坏了,因此努力调养,好早些来看你。

屠苏嗫嚅了一句什么,阿翔没听清楚。陵越的声音也变得又轻又快,任它再怎么凑近也听不着了。

哼,我还不想听呢。你是大师兄,又不是小师妹,送个饭这么开心,要不要唱个山歌应应景。

阿翔一面腹诽,一面昂首跳回了石头上。学会跳之后真是方便多了。

呆鸟,你已经肥得飞不起来啦?

晴雪笑嘻嘻地出现在石头旁边。阿翔假装没有听见,尾巴冲着她。

晴雪见它不理,也不多纠缠,只是站到山洞口摆了个架势。阿翔余光瞟见,不由好奇,偷偷侧了一下头。

只见晴雪骈指合掌,一点碧光在指尖萦绕。她手臂一展,碧光拉成长丝,颤动不休。又是一扬,长丝便连绵不绝,向山洞蜿蜒而去。

阿翔看明白了,于是又把头侧了回去。

凭你这点小小伎俩,还想破开紫胤的结界?逗我呢吧。

结界虽未破开,里面两人却感到了震动。不一会陵越就带着空篮子走到洞口,自上至下地扫了晴雪一眼。

晴雪显然不知道陵越在里面,吓了一跳,碧丝也瞬间消失。陵越跨步出来,面色沉静如水。

晴雪姑娘不必费心了,屠苏很好。

说罢离去。

阿翔根本没有注意到陵越这声姑娘分明是没把晴雪当师妹看待,它满眼只有陵越后颈上一块红印。

见了鬼了,山洞里有蚊子?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