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心竹影

不管萌不萌cp,我都只是路人。请不要拿粉丝的标准要求我。

阿翔观察录 8

第一次见到这批新弟子的时候,阿翔正叼着一块五花肉,犹豫着该分几口吞下去。突然看到广场上涌进来乌泱泱一片人,阿翔吓得嘴一松。

那块五花肉就打着旋儿跌落,啪一声砸在了正准备开始考核的陵端头上。

师弟们忍笑忍得辛苦。陵端一摸头上的油,气得跳脚,忽听芙蕖毫无顾忌地格格笑出来,立即换上一副宽容大度的脸,一本正经地仰头教育阿翔。

浪费粮食是可耻的,你怎么可以乱扔五花肉?还好是砸到我,要是砸到我芙蕖师妹,看我不拔了你的毛炖汤。

阿翔绕着陵端头顶飞了一圈,在房梁歇下,假装没有听见的样子。

陵端趁机转向广场,义正辞严地提高了声音。

大家看见了,在我们天墉城,就是一只鸟都要守规矩。你们如果有幸被哪位长老收入门下,必须谨记恪守门规,努力学习,免为天墉城招致非议。

新弟子们轰然答应。陵端满意地背过手,冲旁边的师弟使了个眼色。怎奈那师弟还偷偷瞄着整理翅膀的阿翔,完全没看见。陵端一急,低喝出声。

肇临!去给我拿条毛巾来擦擦!

被点名的肇临吓了一跳,立即站好,大声答应。

是,二师兄!你要那条绣着毛茸茸小黄鸡的还是那条绣着粉嘟嘟小香猪的还是那条绣着圆滚滚小白狗的?

陵端的脸在以芙蕖为首的众弟子的哄笑声中迅速涨得通红,大力顿足训斥。

笑什么笑!毛巾而已,可爱一点怎么啦!大师兄的毛巾不也是粉红小兔兔!

众弟子噤声。良久,肇临替大家问出了心中的疑虑。

大师兄又没和我们一起住,他毛巾什么样,你怎么知道?

陵端支支吾吾半晌,猛一转身,中气十足地大喝。

闲话少叙,考核开始!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