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心竹影

不管萌不萌cp,我都只是路人。请不要拿粉丝的标准要求我。

阿翔观察录 4

红衣小球仰头笑嘻嘻地瞧着小孩儿,不防脚下真的一滑,然后骨碌碌地就滚了过来。小孩儿吓了一跳,连忙追上去一把抱住,扶起来给他拍打身上的雪。小球还是笑嘻嘻地瞧他,说没关系的,不疼。

陵端老大不爽地看他俩,阴阳怪气地自鼻子里嗤了一声。

这就是那个百里屠苏吧,路都走不好,执剑长老看中他哪一点?

阿翔这才把眼光从小孩儿身上移开,去看小球。百里屠苏?名字那么奇怪,小孩儿还这么紧着他,多半是个重口味。

小孩儿转过头看陵端,脸色如旧,只是眼神稍微冷了那么一点。还没说话,小球,啊不,屠苏,就把头朝陵端转了过去。打量一番,问小孩儿道,师兄,这是谁呀。小孩儿回他,这是陵端,是你二师兄。屠苏头摇得跟拨浪鼓一样,我只有一个师兄,哪里来的二师兄。

陵端一口气还没吞下,又给噎得瞪起了眼。嘿你个混小子,赶着我叫二师兄我还不要呢!屠苏被他一瞪,不由自主地缩了一下。小孩儿安抚地拍拍他肩膀,眼光在陵端身上一扫,没事的话,自己练剑去。

阿翔看得眼睛酸了,轻轻眨了眨,瞥见陵端气哼哼地拂袖而去。

小孩儿一句话能压得他不敢还口,好厉害哦。阿翔觉得自己眼里都是粉红的星星。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王霸之气?

师兄这么好。屠苏扯扯小孩儿袖子,满是疑惑。为什么他气跑了?

小孩儿蹲下来,示意屠苏趴到自己背上,一本正经地回答他。因为陵端不是我亲师弟呀,所以有些隔阂,也是正常的。

屠苏乖乖地趴上去,手臂在小孩儿脖子上缠着。阿翔毛一抖,特别想叫出来。百里屠苏你要掐死他啦!

小孩儿站起来,把屠苏往上掂了掂。你还没休养好,再不可到处乱跑了。屠苏点了点头,小脸贴在小孩儿后脑勺上。

阿翔看出来他们要走,不禁急了。这冰天雪地的,自己不会飞不会捕猎,很快就会冻饿而死。死了就看不到小孩儿了,那怎么行。因此使劲往上一钻,大声叫唤。可惜全身无力,叫出来如同蚊呐。

眼看着小孩儿越走越远,阿翔的心也越来越冷。濒临绝望时,忽然听见屠苏的声音。呀,师兄,这里有只小鸡仔!

屠苏的声音原来这么好听。阿翔昏过去前想。就不计较你叫我小鸡仔了。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