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心竹影

不管萌不萌cp,我都只是路人。请不要拿粉丝的标准要求我。

阿翔观察录 3

不知过了多久,阿翔再醒来的时候,觉得浑身都痒。使劲一抖,便听什么东西噼里啪啦碎了一地,砸在雪里发出难听的闷响。

阿翔缩了缩脖子,又拍了拍翅膀,才蓦然发现自己出壳了。

原来外面空气这么清新,阳光这么灿烂,就连半枯的树皮,也这么温和慈祥。

阿翔仰天叫了一声,然后一个跟斗从树上栽了下来,啪叽一下摔在碎了的蛋壳堆上。

还不会飞的翔宝宝第一次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耳朵仍然敏锐,因此能听见不远处深一脚浅一脚往这边来的动静。终于可以看清楚小孩儿的模样啦,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结果来人气呼呼地一路走一路抽打着地上的积雪,嘴里还不停地抱怨抑或是咒骂着。阿翔听出来人不是小孩儿,想也没想就躲进了雪堆底下。它早惯了这里,倒也不觉得冷。

执剑长老偏心得紧。掌教真人都说我骨骼清奇,适合学剑,他却死活不肯收我。就连大师兄,也不肯偷偷传我一招半式。这也就罢了,今日新来那个小子,却哪里好了?甫进山门,就耗损了几位长老几十年的修为。执剑长老倒好,就这么干脆地直接收入门下,连掌教真人的意见都跟没听见一样。

阿翔把一双眼睛露出来,小心地眨了眨。咦,原来陵端长这个样子啊。倒是眉清目秀,干净清爽,可怎么神神叨叨,跟算命的似的?

陵端满心不悦,哪里会注意到雪堆下的动静。正念个没完,忽听身后有人唤他。声音传到雪里,阿翔立即挣扎着探出了脑袋。

哇,小孩儿还挺高的呀,并不像从树顶上看来那么一丁点儿。两道剑眉,一双星目,鼻梁挺直,薄唇紧抿,从五官到四肢,简直挑不出一点毛病。

就是不知道食指上两弯黑黑的山峰是什么鬼。

陵端,这后山今起不得擅入,你没听见掌教真人吩咐?

阿翔眼睛都直了。完了完了,小孩儿皱起眉头说话的样子怎么跟山顶的闪电似的,击到心里又酥又麻,让不让鸟活啦。

陵端明显不服气,也明显没被闪电击中。梗着脖子比方才怨气更大了。

怎么,不仅被执剑长老破格收录,连天墉城都要专给他划一块?

小孩儿眉头皱得更紧。阿翔好想冲上去摸摸,可惜真的还不会飞。

此是掌教真人意思,你有不满,向他说去。

陵端胸膛起伏,气息紊乱。正要说些什么,身后又传来凌乱的脚步。

师兄,你在哪?

阿翔看见小孩儿眉眼顿时放松下来,好像整个面庞都在发光。声音也极尽平稳,就跟用了一辈子的温柔似的。

在这。雪里滑,你别动,我过去。

阿翔顺着陵端不悦的眼光看过去,就看见小孩儿已经到了一个红衣裹着的小球跟前,那表情仍然是要滴出水来。

妈蛋,这小孩儿原来有三副面孔!

妈蛋,真不让鸟活啦!

评论(7)

热度(30)